民革淮安市委直属三支部开展特色休闲农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18-08-23 字体:【  】  【关闭窗口】



为深入调研我市特色休闲农业发展情况,推动我市休闲农业高质量发展,728日,民革淮安市委市直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金湖开展调研活动。

活动中,大家赴荷花荡调研了金湖近年来旅游业的发展情况、景区目前的建设和经营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学习了荷文化相关知识。随后,在江苏金胜来律师事务所,召开了关于发展我市特色休闲农业的交流讨论会。会上,大家分别就如何更好发展我市休闲农业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市直三支部主委马永生传达了民革淮安市委八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民革淮安市委2018年度基层组织工作考核细则,对支部今年以来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和通报,就下半年的支部活动计划开展了交流讨论,对社情民意的考核任务进行了动员和分配。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全体民革党员对金湖特色休闲农业发展的认识,也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间的凝聚力,明确了2018支部考核任务和全体党员本年度的奋斗目标。(汤璐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