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委携手同心战疫情

发布时间:21-08-09 字体:【  】  【关闭窗口】

自淮安市部分地区疫情暴发以来,民革淮安市委充分发动全市民革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力量,同心抗疫,众志成城,奋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8月5日,因淮安市洪泽区内疫情封控管理,大量农产品滞销。“淮安民革”微信公众号及时转发《紧急援助!洪泽农产品需要您伸出援助之手》,动员民革党员和爱心人士,积极认购滞销农产品。这篇推文在团结报团结网当日民主党派市级组织热文中位列第四,为洪泽滞销农产品销售贡献了民革力量。

在抗疫一线,淮安民革党员不畏艰险,纷纷挺身而出。洪泽区副区长、民革洪泽区总支主委谢文章从疫情一开始就坚守一线,连夜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力求在第一时间将疫情控制在可控范围内。截至8月8日,洪泽城区三次全员核酸检测结果皆为阴性,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效果,谢文章十余日没有回过一次家。

民革洪泽区二支部主委、东双沟镇副镇长高蕾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坚守岗位,奔波于镇政府和各村,巡查各个防控点的防控措施是否到位。民革洪泽区总支副主委史巧俊、张军,在疫情期间以力践行,做好表率,主动要求在抗疫一线担当志愿者,冒着酷暑、忍着汗水,维持核酸检测点的秩序;支部党员李媛媛等积极参加志愿服务……

民革淮阴区总支主委陈平平一行向区交警大队第一中队、王家营街道等单位的一线防控人员捐赠口罩共计6000只。民革党员周立权捐款15万元,民革党员仝慧捐赠口罩20000只,民革党员郁素梅等积极为洪泽区捐赠抗疫款物。(陈少洁、谢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