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洪泽区总支部全体党员积极购买湖北滞销农产品

发布时间:20-06-04 字体:【  】  【关闭窗口】

日前,为积极响应民革中央《助力湖北解决特色农产品滞销的倡议书》精神,民革淮安市洪泽区总支部开展助力湖北,党员认购活动。全体党员根据自家生活所需,在湖北供销合作电子商务平台“供销荆选”自主自愿采购商品。

民革洪泽区总支部党员选购了随州椴木花菇、保康椴木黑木耳、十堰初榨橄榄油、秭归春橙、荆门大米等湖北农产品,既品尝了湖北特色农产品,也为解决湖北农产品滞销问题出了一份力。在本次活动中,民革洪泽区总支部全体党员共选购了价值2765元的湖北滞销特色农产品。同时,民革洪泽总支部选购了价值6944元的农产品,将用于“博爱·微愿望”慰问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湖北人民为国家做出了巨大牺牲和贡献。同时,疫情也严重影响了湖北经济的发展,特别是导致湖北农产品陷入滞销困境。虽然洪泽与湖北远隔千里,但是民革洪泽区总支部全体党员与刚从新冠肺炎疫情中奋力走出来的湖北人民心心相依,急湖北人民所急,尽自己绵薄之力,采购各种农产品,帮助广大农户度过难关,助力湖北人民早日恢复经济生产。(徐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