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清江浦区基层委开展“爱满清江浦•共创文明城”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06-11 字体:【  】  【关闭窗口】

6月6日上午,民革淮安市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在主委许昌盛带领下,来到长东街道越河社区开展“爱满清江浦·共创文明城”公益活动,助力淮安市文明创建工作。

活动现场,民革党员们在社区统一安排下,积极参与创建各项活动,在小区内进行道路清扫、车辆整理等工作,并积极向周边住户宣传创建内容,共同营造健康、美好、和谐的生活环境。活动中,清江浦区基层委还向社区捐赠了矿泉水、夏季劳保用品等创建物资,让越河社区的工作人员们深切感受到来自民革党员的一片爱心,获得了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民革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按照民革淮安市委和中共清江浦区委统战部的要求部署,不断创新社会服务形式,把走进社区作为丰富社会服务工作内容的重要途径。今年是淮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民革清江浦区基层委持续发动基层组织、广大党员关心、助力创建工作,积极为一线社区解决实际困难,并围绕创建工作建言献策,贡献了民革力量。(卫东、张青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