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清江浦区基层委开展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08-28 字体:【  】  【关闭窗口】

当前,淮安市文明城市创建已经进入冲刺迎检的关键阶段。8月22日上午,民革淮安市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在主委许昌盛同志、副主委李丽同志的带领下,组织基层委员会10余名骨干党员来到长东街道东长街社区开展助力创建集中志愿行动。

夏日送清凉,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支持者

为支持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民革清江浦区基层委积极对接共建社区,从社区实际需求出发,为东长街社区送去矿泉水、苏打水等饮品,以及毛巾、香皂、洗发液等洗化用品,为创建工作贡献党派力量,也为一线社区创建人员在炎热的夏季送上一丝清凉。

社区志愿行,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践行者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亿力未来城小区内主要干道、越河路附近的小区内部道路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清扫,重点清理绿化带杂物、路面垃圾、沿路小广告等,党派成员分工合作,配合有序,清理过后的街道焕然一新,小区群众在了解到这是区统一战线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集中行动后,一致称赞了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也对统战工作表现出很高的兴趣,进一步扩大了统战力量的影响范围。

聚智出实招,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建言者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认真细致地了解了东长街社区文明城市创建情况,实地感受了当前创建成果,对于基层一线创建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民革党员们也将积极投身、主动作为,结合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进一步凝聚智慧、贡献力量,有针对性的开展创建主题的课题调研,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促进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