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苏省委社会法制和资源环境委员会来淮开展“运用法治手段推进僵尸企业处理”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09-01 字体:【  】  【关闭窗口】

8月27日,民革江苏省委副主委、民革江苏省委社会法制和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玉生率调研组,来淮安开展“科学定位 精准施策 运用法治手段推进僵尸企业处置”专题调研。民革淮安市委主委徐冲冲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与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淮安市发改委、淮安市财政局(国资委)、淮安市工商联等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座谈,认真听取了与会单位近年来推进僵尸企业处置的具体措施、进展情况及难点建议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就如何更好运用法治手段推进僵尸企业处理进行了热烈探讨。

李玉生对各调研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调研组将把本次座谈了解到的众多有价值信息整理进调研报告中,为更有质效推进僵尸企业处置发出民革声音、贡献民革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