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委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1-10-22 字体:【  】  【关闭窗口】

为传承和发扬民革敬老、尊老、爱老优良传统,10月20日,民革淮安市委组织民革老党员和机关退休老干部参观淮安水利枢纽。民革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家欣参加活动。

在国家水利风景区暨国家水情教育基地淮安水利枢纽,民革老同志们参观了亚洲最大的水上立交——淮河入海水道与京杭大运河立交工程。从观光塔上俯瞰,河道纵横,船只往来,京杭大运河与淮河入海水道在这里实现了立体交汇。大家参观了淮河安澜展示馆,学习了淮河及其流域的历史和文化,重温了新中国治理淮河的壮举和成效,展望了淮河安澜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大家充分领略了淮安水利枢纽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也深刻感受了淮安的水文化。

活动中,张家欣向民革老同志们介绍了民革淮安市委近期重点工作和市委会换届相关准备情况。民革老同志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组织发展。(纪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