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委召开八届二十五次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21-10-22 字体:【  】  【关闭窗口】

10月21日上午,民革淮安市委召开八届二十五次全委会议。民革淮安市委主委徐冲冲主持会议。民革淮安市委副主委邱华康、孙蔚、王林高、张家欣、王剑和市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民革淮安市第九次代表大会日程、主席团及秘书长建议名单。会议还研究通过了选举代表、提名代表、列席人员名单和新一届委员会规模及组成人员候选人人选、主副委候选人人选、秘书长人选及新一届委员会监委会建议名单,研究出席民革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

会议同时研究讨论通过了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委员的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主委、副主委的选举办法(草案),征求对《民革淮安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全体市委委员表示严格按照民革江苏省委及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关于换届工作的要求有序推进,真正把作风建设年工作落到实处。(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