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委赴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18-11-05 字体:【  】  【关闭窗口】


1029下午,民革淮安市委主委徐冲冲,副主委张家欣,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高教三支部主委郁士宽及高教三支部党员等一行9人,赴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推进健康产业特色发展,助力淮安小康社会进程"专题调研。本次活动由民革高教三支部组织。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陶书中、副书记戴光顺、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周耀明、健康学院院长贾韶千、副院长范广璞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陶书中对徐冲冲主委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建设与改革发展情况。戴光顺、周耀明交流了关于推进健康产业特色发展的意见。贾韶千、范广璞等围绕适应社会对健康公共服务的需求,汇报了近年来健康学院积极推进健康产业特色发展的总体情况以及相关工作思考。

交流中,徐冲冲表示,此次实地调研感受深刻,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在推进健康产业特色发展方面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调研组将把调研结果梳理、归纳整理到相关研究报告和政协提案中,为"助力淮安小康社会进程"作出贡献。张家欣就淮安市健康产业发展提出建议,并介绍了淮安民革基本情况及高教三支部发展状况。与会人员就高校服务健康产业发展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徐冲冲一行参观了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焙烤车间、啤酒酿造车间、食品科技馆等。通过现场参观,大家对学院实践教学场所建设表示高度评价。近年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谋求企业、行业合作,推进技术及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服务区域"保健品开发、健康服务、中医养生保健"三大特色产业发展取得了很好的业绩。参加活动的全体民革党员表示,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将为推进淮安市健康产业特色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发展提供丰富的实践材料,也启发了更多的发展路径思考。(任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