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委参政议政骨干党员赴宿迁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18-11-05 字体:【  】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提高民革党员参政议政能力,激发参与参政议政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111日至2日,民革淮安市委组织参政议政骨干党员赴宿迁市交流考察。民革淮安市委副主委张家欣、参政议政骨干党员等1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民革宿迁市委的大力支持。宿迁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宿迁市委主委张华贤,民革宿迁市委副主委王冬梅看望了民革淮安市委参政议政骨干党员一行。民革宿迁市委副主委王新明、秘书长唐小芹、宿豫区总支部主委孙晓霞等陪同参观考察。

活动中,民革淮安市委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参观了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酿酒生产现场、地下酒窖、陶坛库、白酒银行、包装物流中心等,了解了洋河酒厂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发展的态势、未来的规划等情况。随后,张家欣一行还参观了江苏秀强玻璃工艺股份有限公司的研发中心、生产车间,了解了公司生产能力、运营状况、企业文化、制度建设等,学习企业产业创新发展的新思路、好做法,使大家增长了见识,开拓了眼界。

1日下午,民革宿迁市委、民革淮安市委召开两地参政议政工作交流座谈会。王新明、张家欣分别介绍了宿迁市、淮安市参政议政工作主要做法、取得成绩和课题调研情况。两地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围绕调研课题立项、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调研成果转化使用、参政议政培训等方面议题进行了交流。张家欣指出,宿迁与淮安地缘相近、市情相似、人缘相亲,双方要紧密联系,互相学习,共同促进参政议政能力提升,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共同高质量发展。(谢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