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委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新文艺演出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19-01-07 字体:【  】  【关闭窗口】

1229日,民革淮安市委在淮安市文化馆隆重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新文艺演出。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淮安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子政出席大会并讲话。民革淮安市委主委徐冲冲,副主委孙蔚、王林高、张家欣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家欣主持。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王利,民革各基层组织150余名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

徐冲冲代表民革淮安市第八届委员会作了《不忘初心 创新实干 为奋力开辟淮安高质量发展新境界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民革淮安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以凝聚思想共识为主线,思想建设有新气象;以提高履职能力为目标,参政议政有新作为;以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组织发展有新面貌;以打造博爱品牌为抓手,社会服务有新亮点。2019年,民革淮安市委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民革十三大精神,加强新时代思想政治建设,突出基层组织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围绕"两聚一高",聚焦"两大目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有作为的参政党而努力奋斗。

会议表彰了62018年度基层组织目标考评获奖支部和61名优秀党员。民革市直总支部主委尹进、民革洪泽区支部主委谢文章代表获奖支部作经验交流。民革党员郭玲玲代表优秀党员作交流发言。

王子政充分肯定了民革淮安市委2018年度各项工作,并就2019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强化政治引领中凝聚广泛共识;二要发挥优势精准献策,在强化履职支撑上展现新作为;三要用好平台加压奋进,在人才培养中强化示范引领;四要热忱奉献真诚合作,在强化团结联络上汇聚正能量。他强调,要讲纪律守规矩,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谋划并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淮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与全市民革党员一起观看了"携手奋进新征程 同心筑梦新时代——民革淮安市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新文艺演出"。演出由民革淮安市委书画支部承办,民革各基层组织、淮安市文工团参演。徐冲冲为演出致辞。演出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内涵丰富,精彩纷呈,赢得了热烈的掌声。舞蹈《盛世腾飞》、诗朗诵《打开春天的大幕》、旗袍秀《水墨兰亭》、歌曲《不忘初心》、书法展示和太极剑表演等节目充分展示了淮安民革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民革党员对组织的热爱和奉献。(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