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委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19-01-09 字体:【  】  【关闭窗口】

14日下午,民革淮安市委组织第八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全体成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民革淮安市委主委徐冲冲出席并主持会议。民革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家欣参加会议。会议特邀民革党员家属、在淮台商参加。

会上,张家欣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统一提出的5点主张。随后,各与会人员逐个交流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

徐冲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系统阐述了立足新时代、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的重大政策主张,描绘了两岸同胞共筑中国梦的共同愿景。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是民革参政议政工作的三个重点领域之一,全市上下各级民革组织要及时掀起学习热潮。他强调,各基层组织要将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2019年第一项工作认真开展;要将学习的成果转化到具体的实践中去,结合民革特色优势开展系列活动;要继续围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课题深入开展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为两岸交流合作贡献民革力量。(陈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