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委、淮阴工学院联合赴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19-06-16 字体:【  】  【关闭窗口】

 

5月9日下午,民革淮安市委、淮阴工学院联合赴江苏百斯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公司调研。民革淮安市委主委徐冲冲,淮阴工学院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施坚、副院长王业琴,淮阴工学院饮食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刘强辉等参加调研。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韦红辉等全程陪同调研。

江苏百斯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民族传统餐饮革命、引领亿万民众健康生活的全产业链农业开发公司,集基地(自有农场、合作农场、公司+农户)、初加工、深加工、专业食品服务于一体的餐饮工业化供应链平台。

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公司专业从事人造草坪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拥有一百八十余条自动化生产线,产品全球市场占有率达17%,遍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徐冲冲一行先后参观了百斯特中央厨房项目和共创工业园,听取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并就产学研合作、企业人才招引培训、企业存在的瓶颈、面临的困难、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与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谢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