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委“中山博爱之家”揭牌

发布时间:18-08-23 字体:【  】  【关闭窗口】

821日上午,民革江苏省委主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星莺,中共淮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戚寿余共同为淮安民革"中山博爱之家"暨淮安民革党员活动中心揭牌。

淮安民革"中山博爱之家"是民革淮安市委积极响应民革中央、民革江苏省委提出的建设党员之家号召、强化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淮安市首个挂牌成立的民主党派活动中心。

淮安民革中山博爱之家是在淮安民革老党员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办学所留房产基础上改造而成,共设有3层,总使用面积300多平方米。中心配置有民革党史陈列室、同心大讲堂、代表委员之家、博爱义工联之家、基层组织办公室、图书室和档案室等,是民革淮安市委强化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民革思想教育阵地和民革党员学习、交流和履职的重要场所,是民革党员展示风采的重要窗口和服务社会的有效平台。

民革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薛国安,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子政,民革淮安市委原主委李慧秋,民革淮安市委主委徐冲冲、副主委王林高、张家欣等出席揭牌仪式。(谢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