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委组织老党员参观淮安大运河城市非遗展

发布时间:21-06-01 字体:【  】  【关闭窗口】

5月28日,2021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江苏省非遗系列活动暨第四届中国(淮安)大运河城市非遗展在淮安正式开启。民革淮安市委在开幕当天组织民革老党员和机关退休同志14人到活动现场参观。民革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家欣全程参与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8180632.jpg

来自大运河沿线8省27市90余项非遗项目集中亮相,不仅有运河百工坊、大师工作室等非遗技艺,还有红色经典戏剧展演、运河小梨园等视听盛宴。在非遗体验区亲身感受的民革老党员侯桑榆、周漓纷纷感慨展览勾起了儿时的回忆:“现在越来越多非遗技艺在逐渐消失,如果没有大运河城市非遗展,我们可能都不知道有这么多能人巧匠,真的很庆幸参加这次活动,受益匪浅,大开眼界,希望技艺走出工坊,让更多人看见,影响传承下去。”

活动期间,民革淮安市委还组织大家一起登上清江浦南岸的国师塔九层,领略里运河文化长廊的美景。民革老党员们表示,他们是城市发展历程的参与者、见证者,大家会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用实际行动诠释民革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发挥积极作用,散发民革党员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