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苏省委主委陈星莺看望民革淮安市委领导班子并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1-12-09 字体:【  】  【关闭窗口】

12月8日晚,民革江苏省委主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星莺利用到淮安调研视察工作间隙,走访了民革淮安市委中山博爱之家,并与民革淮安市委领导班子进行了亲切交流。


网站用,陈星莺调研,3.jpg


陈星莺一行在调研民革淮安市委中山博爱之家的协商议事室、博爱图书室、党史陈列室时,对中山博爱之家的管理、使用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省内其他地市民革组织中山博爱之家特色工作。


网站用,陈星莺调研,1.jpg


在座谈交流中,淮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淮安市委主委邱华康汇报了民革淮安市委换届工作情况,并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简要汇报。

陈星莺对民革淮安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民革淮安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是个团结奋进的集体。她对民革淮安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更讲政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把政治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导民革党员更讲政治、更有担当。二要新班子展现新气象,要认真做好五年规划,在各项工作中抓住关键少数,培养好党员中“三支队伍”——政府部门人员、专家学者和基层党员,特别是要重视对高层次党员人才的吸收和培养。三要把民革工作做出影响,做出品牌,发扬“三杆四爱”新风尚,以“一个目标、两个重点、三个网络、四个平台”作为推进工作的主抓手,让基层组织更有活力、更有内涵、更具正能量。四要加强合作,加强交流,深刻学习领会万鄂湘主席对民革全党提出的“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工作要求,增强组织凝聚力,加强兄弟民革组织、党派市级组织之间的联系,形成独特的风格、魅力和气节,让更多人了解民革。

陈星莺还亲切邀请民革淮安市委到民革江苏省委中山博爱之家“串门走动”,增进民革党员一家亲的感情交流。


网站用,陈星莺调研,2.jpg


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红红陪同调研,民革淮安市委副主委张家欣、王剑、谢文章、郁士宽,秘书长张洁参加座谈交流。(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