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调研民革淮安市委“中山博爱之家”

发布时间:22-01-10 字体:【  】  【关闭窗口】

1月7日下午,中共淮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一行赴江苏百家统战基地之一——民革淮安市委“中山博爱之家”调研。淮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淮安市委主委邱华康,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淮安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子政陪同调研。


吴部长调研基地2.jpg


吴晓丹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中山博爱之家”的各展示版块和“中山博爱讲堂”“协商议事室”“党史陈列室”等功能区域,并与民革淮安市委领导班子亲切交流了民革市委组织发展、履职尽责、社会服务等情况。


邱华康从统战传统教育基地、书香民革学习基地、履行职能实践基地、对外交流展示基地和建家爱家示范基地五个方面介绍了民革淮安市委如何建好用活“中山博爱之家”。


吴部长调研基地3.jpg


调研中,吴晓丹观摩了正在组织合唱训练的民革同心合唱团的活动。吴晓丹与合唱团团员们亲切交流,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吴晓丹对民革淮安市委深挖统战文艺资源,唱响统战好声音,潜移默化提升统战影响力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勉励民革市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应尽职责,以优异成绩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吴部长调研基地1.JPG


调研组还赴民革党员创办学校——淮安市级机关幼儿园红星分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从娃娃抓起”调研。


吴部长调研基地4.JPG


民革淮安市委副主委张家欣、王剑、郁士宽参加了调研。(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