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战疫情 淮安民革在行动(三)

发布时间:20-02-28 字体:【  】  【关闭窗口】

随着最后一箱医用一次性防护服完成装车,大家终于稍微喘了口气。历经10余日的奔走、联系、协调,终于完成了淮安民革全体党员的共同心愿。2月25日,民革淮安市委向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捐赠520件高标准的医用一次性防护服。

网站用.jpg

在疫情爆发后,全市广大民革党员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各种途径奉献爱心。KN95口罩、医用一次性口罩、消毒液及各种慰问物资源源不断地捐赠到淮安市各医院、社区等单位。在接到民革江苏省委《关于对口支援湖北黄石市阳新县疫情防控保卫战的通知》后,民革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家欣随即与黄石市阳新县应急物资指挥部取得联系,仔细询问紧缺物资具体需求情况。当了解到医用防护服是目前最缺乏的物资后,民革淮安市委再次四处奔走,积极寻找物资供应渠道。民革各基层组织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捐款。经过不懈努力,民革淮安市委于今日采购到520件医用一次性防护服,并迅速通过物流发往湖北阳新县。

截至目前,民革淮安市委及全市民革党员已经累计捐赠40余万元的救灾物资和善款,为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硬仗贡献了淮安民革力量。(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