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战疫情 淮安民革在行动(四)

发布时间:20-02-28 字体:【  】  【关闭窗口】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这批杜邦医用防护服真的是雪中送炭,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2月26日,民革淮安市委把中山博爱基金会划拨给我市的2275件杜邦医用防护服捐赠给淮安市疾控中心和淮安区卫健委等部门,疾控防疫部门的同志激动得连声道谢。

微信图片_20200227144613.jpg

在抗击疫情最关键的时期,医用防护服是目前最紧缺的物资。民革淮安市委得知中山博爱基金会采购到一批医用防护服后,及时主动联系,积极协调沟通,为淮安市争取到2275件。2月26日,民革淮安市委安排机关同志奔赴南京提取物资。从早上8:00出发赴南京,到下午3:00抵达淮安,3:30将这批物资分别送达我市医卫部门。经过一整天的忙碌,民革市委克服种种困难,终于在第一时间将这批最紧缺的物资送到最需要的人手里,彰显了淮安民革速度。

防护服抵达阳新县.jpg

另悉,2月25日民革淮安市委捐赠给湖北阳新县的520件医用防护服已经成功抵达阳新县应急管理局,完成物资交接。阳新县相关同志专程打电话表示感谢,表示这批物资真的是及时雨,有效缓解了医用防护服紧缺难题,并代表阳新县人民感谢民革淮安市委。(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