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委赴社区开展“义务劳动日”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04-20 字体:【  】  【关闭窗口】

为助力淮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持续打响爱国卫生运动攻坚战,4月18日上午,民革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家欣带领机关全体同志赴结对挂钩社区开展“义务劳动日”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00418徐杨花园义务劳动.jpg

20200418徐杨花园义务劳动2.jpg

在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徐杨街道徐杨社区,大家纷纷撸起袖子,清理小区道路和绿化带中的烟头、纸屑、塑料垃圾等杂物。经过紧张的劳动,小区内不仅显眼处的垃圾被清理得干干净净,连犄角旮旯隐藏很深的地方也清洁了很多。在打扫中,张家欣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社区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张家欣表示,将充分发挥民革优势,在资金上给予扶持,将为社区捐赠5万元用于创建工作;更主动作为,积极投身社区创建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献计出力。

开展“义务劳动日”活动是实施爱国卫生运动攻坚战的重要内容,是践行“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的重要举措,也是淮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内在要求。近日,淮安市确定每周六上午为机关干部进社区“义务劳动日”,并作为一项工作制度固定下来。下一步,民革淮安市委将继续开展好“义务劳动日”活动,加大对社区协调帮扶力度,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专项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民革力量。(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