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委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1-01-14 字体:【  】  【关闭窗口】

1月12日,民革淮安市委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民革淮安市委主委徐冲冲,副主委孙蔚、王林高、张家欣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家欣主持。民革淮安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40余人出席了会议。

徐冲冲代表民革淮安市第八届委员会作了《聚力同心 携手奋进 为奋力谱写“两争一前列”淮安精彩篇章贡献力量》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0年是极为特殊、极不平凡的一年,民革淮安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积极参与抗击新冠疫情;接力聚力,履职尽责,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成效;夯实基础,突出重点,推进组织建设再上台阶;汇聚力量,打造品牌,推进社会服务和祖统工作;加强宣传,凝聚共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2021年是民革 “作风建设年”,民革淮安市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建设作风优良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地方组织;巩固“组织建设年”成果,以政治交接为主线,不断提高组织建设水平;继续实施参政议政“一把手”工程,服务中心工作,增强履职实效,为淮安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持续打造“中山博爱”社会服务品牌,整合、汇聚各方力量,提高服务民革、服务社会的能力,扩大社会影响力,为奋力谱写“两争一前列”淮安精彩篇章,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贡献力量。

会议表彰了9个2020年度基层组织目标考核获奖支部、20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74名2020年度优秀党员。

民革淮安市委直属一支部党员王思捷、直属二支部主委吴冰、洪泽区总支部党员孙永岚分别交流了各自在抗击新冠疫情、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会议要求全市民革党员学习他们守望相助、敢于担当、大爱无私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锐意进取,主动作为,为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徐冲冲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各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要树立“两个本职工作”意识,把做好单位岗位职责与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一起抓;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注和参与好“两会”,抓紧推进全年工作,推进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谢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