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党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02-14 字体:【  】  【关闭窗口】

淮革发〔2020〕1号

 

民革各基层组织:

2019年,全市民革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民革党员作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优秀民革党员。为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带动作用,经民革市委研究,决定授予卜穗吟等86位同志“优秀党员”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以此次表彰为动力,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立新功。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党员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淮安民革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民革淮安市委2019年度优秀党员名单

 

 

民革淮安市委员会

2020年1月20日


2019年度优秀党员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