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纪念民革江苏省委成立6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18-01-30 字体:【  】  【关闭窗口】

淮革发20183

民革各基层组织:

为纪念民革江苏省委成立6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民革党员铭记民革历史、弘扬优良传统,根据民革江苏省委统一部署,举办"纪念民革江苏省委成立6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民革各基层组织、淮安全体民革党员。

二、征文主题

本次征文活动以"纪念民革江苏省委成立60周年"为主题。文章切入点可以是与民革江苏省委成立60周年有关的历史回顾,民革党员亲历的重大事件,在民革组织中的成长和作为,加入民革的过程、经历与感受,学习民革党章党史的感悟心得,对多党合作制度的认识与体会,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中涌现的典型人物和优秀事迹,民革基层组织在发展壮大过程中的动人故事,对民革当前建设和今后发展的思考及建议等。

三、征文要求

1.文章要求主题鲜明、内容真实、文笔流畅、条理清晰,除小说、戏剧外文体不限,字数原则上不超过3000字。来稿可配相关事件及人物图片,图片文件名中需注明拍摄时间、地点、人物等要素,图片大小不低于1Mb

2.所有作者须为征文作品的原创人,并保证拥有该作品完整的知识产权。作者应保证作品不侵犯他人的任何权益。因上述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作者本人承担。

3.文章以A4纸用word文档排版;一级标题使用方正小标宋二号字,二级标题使用方正黑体三号字,三级标题使用方正楷体三号字,正文使用方正仿宋三号字,行间距按固定值30磅排版。文章结尾需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性别、工作单位及职务(职称)、手机号码、电子邮箱等信息,以便联系。

四、投稿方式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文稿,邮件标题格式统一为"‘纪念民革江苏省委成立60周年’征文",邮箱:mghasw@163.com

联系人:谢青  联系电话:0517-83605584

五、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8430日。

六、征文评选

1.截稿前,民革党员可以个人名义进行投稿。

2.截稿前,各基层组织选送2-4篇作品参加评选。

35月,民革淮安市委将组织专家对来稿进行评选,设立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对获奖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对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基层组织颁发证书。

民革淮安市委将选送优秀获奖作品参加民革江苏省委的征文评选,对在全省征文活动中获奖的个人给予嘉奖。

七、注意事项

1.请各基层组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将此次活动作为推进民革党员思想建设的有效抓手,抓实抓好。

2.自2月起,部分征文作品将陆续刊登于淮安民革网站、刊物及微信公众号,请各基层组织广泛动员全体党员踊跃参加,并尽早报送征文稿件。

3.获奖征文名单将在淮安民革、江苏民革网站公示。公示期间,如有举报抄袭剽窃,一经查实,取消参评资格。                                                    

 

民革淮安市委员会

201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