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区总支部赴恩来干部学院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1-27 字体:【  】  【关闭窗口】

近日,民革淮安市淮安区总支部分党员走进恩来干部学院,开展以“追寻伟人足迹 学习恩来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在恩来干部学院,全体民革党员在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前驻足凝视,仔细聆听讲解介绍,深切缅怀周总理的光辉一生。回顾周恩来的历史业绩,学习他多党合作的思想理论,弘扬他与民主党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真诚合作精神,对于我们在新的历史时期,坚持与完善多党合作制度,具有重要的意义。活动中,大家还集体观看了《恩来干部学院》宣传片。

大家表示,本次参观学习安排紧凑实用,通过专题学习、现场观摩,对周恩来总理的生平事迹和丰功伟绩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下一步全体党员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和工作载体,推动履职能力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