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洪泽区总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2-04 字体:【  】  【关闭窗口】

12月3日,民革淮安市洪泽区总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民革洪泽区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的视频资料。民革洪泽区总支部副主委史巧俊、张军结合江苏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带领全体党员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

洪泽区副区长、民革洪泽区总支部主委谢文章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的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全体党员必须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学习,学透、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求,每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去落实,做好自身工作,在单位做好一面旗帜,体现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要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业、旅游“两轮驱动”重点工作,提出真知灼见,提出有价值的建议。

民革洪泽区总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讲话具有极其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民革洪泽区总支部全体党员倍感振奋、倍感鼓舞、倍感温暖,也让全体党员意识到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为典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统一,推动民革洪泽区总支部组织建设和提升社会服务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