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清江浦基层委员会一支部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1-01-04 字体:【  】  【关闭窗口】

12月26日下午,民革清江浦基层委员会一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张亚飞主持,民革清江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方连成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

会上,张亚飞首先作2020年支部工作报告。他分别从组织工作、服务社会以及参政议政等三个方面,对发展新党员、征订《团结报》、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家工作站建设、社情民意投稿等工作做了认真总结,并提出2021年工作建议。他鼓励大家在新一年度,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和履职能力建设,发挥民革特色,积极参政议政,踊跃投稿,确保支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随后,张亚飞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对《建议》的部分条目进行详细解读,深入贯彻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擘画了未来5年发展蓝图和2035年远景目标。全会通过的《建议》立意高远、目标明确,充分体现中共中央高瞻远瞩、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和定力。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上来,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肩负起新时代民革人的使命责任,为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支部组织“迎新年”掼蛋比赛,丰富民革党员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新老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