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委召开《周恩来与宋庆龄研究》课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1-05-10 字体:【  】  【关闭窗口】

5月8日下午,民革淮安市委召开《周恩来与宋庆龄研究》课题推进会。民革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家欣主持会议。

课题组副组长、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文法学院副院长、周恩来文化研究所所长郁士宽介绍了课题研究成果的主要内容和研究文集的编纂、审校等工作进展情况。《周恩来与宋庆龄研究》课题自2019年4月启动以来,课题组成员怀着对两位伟人的无限怀念和崇高敬意,认真收集研究素材,扎实开展研究活动,形成了9篇研究论文。与会人员还围绕部分成果的内容优化、文集版式设计、文稿校对方案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张家欣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工作,交流了对部分成果的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以宋庆龄逝世40周年为时间节点,倒排计划,落实到人,稳妥、扎实做好研究文集编纂、研讨会准备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课题研究阶段性总结。(谢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