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委积极参与江苏统一战线网络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1-08-02 字体:【  】  【关闭窗口】

8月2日上午,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公布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前500名和优秀组织奖名单。民革淮安市委直属四支部党员张惠以50秒的最佳成绩获得全省第一名(并列)。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日,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正式上线。

民革淮安市委高度重视此次知识竞赛,在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和支持下积极组织参赛。民革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家欣主动部署重点基层组织的参赛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学习和竞赛的组织发动、答题培训、统计反馈等工作。各基层组织广泛发动,深入学习,积极参与,做到“以赛促学,学赛相长”。活动期间,民革淮安市委共组织动员民革党员、机关干部和联系人士参赛361人、 938人次, 3人进入全省前100名。

竞赛有落幕,学习无终点。民革淮安市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四史和民革党史,从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谢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