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委各基层组织开展民革淮安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1-10-15 字体:【  】  【关闭窗口】

近日,民革淮安市委各基层组织相继开展民革淮安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民革淮安市委副主委王林高、张家欣、王剑分别参与所挂钩支部的党员大会。会议由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主持。

按照民革淮安市委换届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各基层组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参加民革淮安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党员代表,并民主推荐民革淮安市九届委员会委员人选。民革淮安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郁士宽、委员魏剑分别到会监督。

会后,围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民革洪泽区总支部、民革淮阴工学院支部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统一战线史学习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并交流分享学习心得。民革淮阴区总支部参观了张纯如纪念馆,民革开发区支部举行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截至日前,民革淮安市委基层组织全部完成民革淮安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