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民主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2-01-10 字体:【  】  【关闭窗口】

1月7日,民革淮安市委召开全委会议,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2021年度工作进行述职和民主测评。淮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淮安市委主委邱华康主持会议,副主委张家欣、王剑、谢文章、郁士宽,全体市委委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处处长曹莉莉应邀参加会议。

民主测评网站2.JPG


会上,邱华康代表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述职报告。他指出,2021年,民革淮安市委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民革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围绕我市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目标,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张家欣作了2021年度个人述职报告。


民主测评网站1.JPG


与会人员在听取述职的基础上,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邱华康在总结时强调,各市委委员要主动承担起带头人作用,在党员凝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积极作为,认真履行自身职责,为推动淮安民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