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洪泽区委书记张冲林调研民革洪泽区总支

发布时间:20-11-06 字体:【  】  【关闭窗口】

11月4日上午,中共洪泽区委书记张冲林来民革洪泽区总支调研,察看洪泽民革“中山博爱之家”建设情况。中共洪泽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灏,区工商联主席、民革洪泽区总支主委谢文章等陪同调研。

谢文章陪同中共洪泽区委领导参观了民革洪泽区总支的“中山博爱之家”,介绍了场馆各功能区的设置,以及民革洪泽区总支自成立以来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张冲林听取汇报后,对民革洪泽区总支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赞扬了民革洪泽区总支在争创民革“全国示范支部”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民革洪泽区总支今后在支部活动中要更加生动活泼、彰显特色,树立民革品牌,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参加活动的民革洪泽区总支的党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和领会区委开展的“我敢干、我会干、我能干成”“季季谈”活动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建言献策活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史巧俊 徐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