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委部分基层组织进行领导班子人事调整

发布时间:20-12-10 字体:【  】  【关闭窗口】

今年是民革组织建设年。为进一步健全支部领导班子,推进基层组织工作更上新台阶,近日,民革淮安市委直属二支部、三支部、高教综合支部分别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领导班子人事调整。民革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家欣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淮安市委党内监督委员会委员魏剑、汤璐炜到会监督。

经过选举,吴冰同志当选为民革淮安市委直属二支部主委,张锐钦同志当选为委员;汤璐炜同志当选为民革淮安市委直属三支部主委,史文仪同志当选为副主委,金韬同志当选为委员;王家当选为民革淮安市委高教综合支部主委,任艳当选为副主委,于淼当选为委员。

张家欣对各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成为凝聚共识的典范;二是抓建设,按照市委“组织建设年”工作部署,围绕争取全省、全国“示范支部”,发扬“三杆四爱”江苏民革新风尚,增强团结,提升活力,成为团结协作的典范;三是重担当,在做好参政议政、打响社会服务品牌、参与精准扶贫上下功夫,成为参政履职的典范。(吴冰、汤璐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