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2-11 字体:【  】  【关闭窗口】

12月8日,民革淮安市委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淮安市区召开。民革江苏省委副主委、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副巡视员孔祥平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民革淮安市委主委徐冲冲主持会议,副主委孙蔚、王林高、张家欣、王剑参加会议。

会上,徐冲冲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全体班子成员分别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党派工作,逐一发言,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对其他同志提出批评建议。

孔祥平肯定了民革淮安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认为班子成员问题查找准确、问题分析透彻、整改措施得当,整个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氛围和谐。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4点希望:一是以更加坚定的立场做好民革各项工作,二是以更高的标准做好全市民革党员的表率,三是以更协调的状态做好党派和本职工作的合理安排,四是以更和谐的氛围做好党派领导班子建设。

徐冲冲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批评建议,抓好整改落实,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忘初心,在坚定信念凝聚共识上再发力;强化担当,在示范引领提高能力上再发力;夯实基础,在谋篇布局聚焦发展上再发力;完善制度,在强化管理从严要求上再发力,推动淮安民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革江苏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民革连云港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赵波,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处处长曹莉莉应邀出席会议。民革淮安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陈卫兵列席会议。